close

NBA季後賽》再戰馬刺 詹姆斯就是要奪冠復仇

總決賽再戰馬刺,詹姆斯(LeBron James)表示,自己的目標只有一個,那就是奪冠。

詹姆斯說:「我記得他們在07年所做的,在我們(騎士)的主場擊敗了我們,在我們的主場歡慶總冠軍,我無法忘記的,你永遠不會忘記。」

「我已經失敗太多次了,已經夠了。」詹姆斯充滿著鬥志,他不僅希望向對手復仇,更是為了證明這6年來自己到底進步多少,「對馬刺,不需要動員。我有足夠的動力,不會再接受失敗了。再次來到總決賽的舞臺,我就是為了總冠軍。」

2007年總決賽,馬刺在內線夾擊詹姆斯,但在外線可以放他在邊線跳投,「2007年那次總決賽,他們總讓我呆在邊線那裡,在打過很多擋拆後敢放我跳投。如今再讓我打擋拆,(他們還放我的話),我絕對投,我很自信會投進每一個球。」6年後,詹姆斯認為自己已經是加強版,「我現在有很多武器可以對付這支球隊。我現在是更好的球員,他們今年不敢放我做任何事情,沒我不能做的事情。」

詹姆斯賽前的豪言萬丈,馬刺主帥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坦言,詹姆斯現在的確比2007年更加成熟,更加強大,也更加難對付。

「我很高興,我沒有像詹姆斯身上的那種壓力。」馬刺主將鄧肯(Tim Duncan)說,「我們會為第5座冠軍獎盃而戰。」

 

以上轉自/YAHOO!!奇摩新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田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